小天使一人十色

请用行动守护KinKi Kids!!!

就真的!请每一个喜欢KK,爱KK的gn能进来看一看我说的话,求大家了
我在微博那边也叨叨了一遍,还麻烦了所有互fo的gn们,真的超爱她们,感谢她们看我说的理解我的话。但是我还是觉得有必要也来这里说一下。因为今天的控,真的有不少gn还是开手机了!!!不管你是TO, KO,还是团饭,请务必为了两个人或者你喜欢的那一个人,关机❗❗❗repo真的不差在这一会!!如果怕忘,不如带个小本本简洁的记下来。
我不是强调成分,但是让我的双眼看到的带着毒KO属性的人,在演唱会期间,会场内,玩手机,发微博,我就必须要强调一下她的成分了,先不说你们对tbg是怎么样的,就连tbgy你们也不在乎的有什么资格称自己是饭!?还有一些简介直接打出“毒O”属性的,我真的不知道这些人在骄傲些什么!?我倒是真觉得你对自己所谓的喜欢的正主才是毒的🙃
当然我这话不只是对毒KO说的,不然就很有可能被扣上TO的帽子[微笑]但是我就是要维护tbg,他那么努力那么温柔那么好,这些人有什么资格做出那样的事!?
当然我对O并没有什么意见,我本身真的一样就默默看他俩就好了!!但是不管是只喜欢tbg的,还是只喜欢tbgy,或是两个人都喜欢的,真的希望大家都拿出点喜欢他们的样子!
repo,玩手机什么的真的不差在这一小会儿!真的我们能做的就只有这一点点了,去保护他们,正确的为他们应援好吗?
就真的,我们饭的是ftr,不是饭圈!!!我们要做的是爱他们,守护他们,信任他们,跟随他们,如果连最基本的会场秩序都不能遵守了,就真的饭失格了!!!
后续的几场,真的希望能在场的gn们能够好好珍惜与ftr在同一个地方的机会!用自己的眼睛去关注他们,用自己的耳朵去倾听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去为他们应援,而不是用手机去伤害他们!!!

评论(31)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