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一人十色

关于ftr的关系性

首先占tag果咩。
因为是个不太会说话的人,真的不知道从哪说起好
虽然是一个KKL,但觉得自己还是很理性的,ftr之间那种超越亲情,超越友情,超越爱情的关系性,我一直认为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所以在看文的时候,还是能够将ftr与各位太太的文中的ftr剥离出来的,尽管如此,我还是不爱看虐文(o_ _)o
说实话在看文的时候我还是有一定程度的洁癖的,L交,N体之类的也会回避,今天看的一篇文本不是自己愿意接触的类型,却愣是看到了最后,看的时候不知道是BE,最后被虐到哭的稀里哗啦。
就算自己再怎么坚持ftr现实与文的分离性,当角色冠以ftr的名字时也不可避免的忽略不了对ftr的代入性,因为这样才会觉得我看的是关于我爱豆的同人文不是吗?
所以在看了这篇虐文以后,突然就有点怕了,再直白点说就有点不想做KKL了。
当然我说这番话并不是觉得KKL不好,而且ftr现实当中那么甜,我大概还是会坚持举KKL大旗不动摇_| ̄|○。只是会有一些顾虑,怕自己陷入这种角色里有一天变得不再能做到ftr的决定我都相信了,可能在他们找到自己各自幸福的那天,我却会脑补真的是这样么?难道不是因为世道,迫于言论而没有在一起吗?更甚者也许我会想,难道是两人之中只有一个人单恋对方?
说起来很中二,也许会被不是KKL的人说脑洞大,但是说到底这只是我一个小透明的碎碎念,仅代表个人的一点感触。
自己不混饭圈,但是也知道有一部分不是KKL的饭可能对KKL饭是不太喜欢的(说的是团饭内,O饭不提),但是对于自己的KKL脑,在没有造成什么恶劣影响的前提下我不觉得有什么被人觉得不入流的地方,就像拓郎爸爸说的“对KinKi Kids的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性总是会有一些官能的想法”(不是原话,大致意思)但是自己是从音饭入坑的,之后了解了ftr一路走到现在更加珍惜这个想要一直跟随下去的双人团。无论自己是KKL,KKF还是KKH,我觉得只要是爱他们,追随他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买买买,去见生人,都是最好的饭。
看文有感就来话痨了,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表达清楚想要表达的意思(•ิ_•ิ)希望看到的gn,想要说一说自己看法的gn能够在这里留下评论~

评论(28)

热度(3)